好月亮

狂飙乙女:当你磕离谱cp被他发现

  正文:安欣,李响,老默,王秘书

  彩蛋:高启强,张彪,高启盛

  

  安欣:

  《强欣剂》

  "你快说,你超爱"看完同人文的你盯着安欣就是傻乐,搞得安欣以为你傻了。

  "我爱啥呀我爱,我爱他还有你什么事吗?"安欣无奈的扶额,又气又好笑的撇嘴。

  "那高启强弯恋直岂不是太痛辣"你磕的cp在你面前be了,作为女朋友应该激动的放首《好日子》,但作为cp粉你只想《把回忆拼好给你》。

  

  

  李响:

  《欣响事成》

  "李响,你对安欣是不是...?哎呀我懂,你别说真别说,简直是仙品cp"你激动的拍着李响的肩膀笑的十分猥琐。

  "我对安欣?他是我的挚友也是我的救命恩人,你是我的乖乖,不一样不用比较。"李响摸了摸你的脸,眼睛亮亮的似乎在给你安全感。

  "我当然相信我的老公啦,只是你偷偷告诉我安欣和高启强是不是真的?"你凑到李响耳边八卦着你最新的cp

  

  老默:

  《默盛》

  "啊啊啊,磕死了!两个疯批凑一起竟然迸发出爱情的火花"你疯狂刷着网上的剪辑在床上扭成了一条蛆。

  "死了?谁啊?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我带你去医院"老默说着就把你从被窝里拽了出来,还贴心的披上外套。

  "我没事,但你俩绝对有事"你自顾自的叉着腰仰天长啸,老默还以为你脑子烧坏了。

  

  王秘书:

  《秘冬》

  "王秘书,在赵立冬被抓的三十秒里,你是想着赶紧跑还是在想你们的未来"你被王秘书和赵立冬的秘冬co创死所以谁都别活了。

  "你真的想知道?"在旁边看书的王良合上书,看着你的眼神里带着一丝探究。腰细腿长看起来活就挺好,不过此时被逼在沙发一角的你只能瑟瑟发抖。

  "我其实也可以不知道,大领导有点癖好很正常"你被困阴影之下,眼看着离你越来越近。

  

  

  

  

  

  

评论(7)

热度(2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