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月亮

狂飙乙女:当你发工资请他吃饭

  正文:安欣,李响,老默,徐江

  彩蛋:高启强,张彪,高启盛

  

  安欣:

  "咋,今天发工资啊?这大方我得多吃点"

  "不是你确定带够钱了?我要不把家里存折带过来,这菜咋着老这么贵啊?"

  "西餐厅就是吃不饱,可我看你今天也没吃啊光搁哪咔咔拍了,走吧,回家给你下碗面条"

  

  李响:

  "这个菜好吃,这个也不错,你多吃一点,我不饿你快吃啊,最近工作这么忙都瘦了"

  "谁说你胖了?我家乖乖都快瘦脱相了,他们不心疼我还心疼呢"

  "钱我结过了,你的工资平时不是要买自己要用的东西吗,一顿饭而已谁请都一样"

  

  老默:

  "把手机放下,玩一天累眼,好好吃饭不许翘二郎腿"

  "虾扒好了,乖乖吃完不能浪费,还有蔬菜也要吃"

  "出门也不穿件外套,把我的穿上别着凉了"

  

  徐江:

  "还得是东北饭馆吃着得劲,这碗才是正常的,那些个西餐厅扣扣搜搜的才那么小块够吃吗。"

  "吃不下了?给我吧,每次都盛一大碗然后吃不完我再帮你吃,我的八块腹肌就是这样变成一块的,还嫌弃我真是没有良心"

  "再来一碗 ...媳妇你看老板脸咋黑了?,为啥要跑啊,我还没吃完呢"

  

  

评论(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