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月亮

张彪X你:抢回青梅

  你和张彪是一个大院长大的青梅竹马,别人眼里你们应该是一对但你只是把他当成哥哥。

  小时候你第一次接触偶像剧时看到青梅竹马最终在一起的剧情时也心存幻想,不过看了看张彪又放弃了。

  小时候你们两个人是全院的通缉对象,偷菜,掏鸟窝,可以说是无恶不作。

  上学的时候张彪名列前茅,而你只能垫底,这个时候你的父母就会拿张彪和你比较,长此以往你也不怎么和他说话了。

  大学毕业后你和张彪都在京海市但平常没有什么事绝对不互相打扰。

  在工作时你认识了一个男人,后来你们在一起你特地发了朋友圈官宣。

  第二天一早,你去倒垃圾时看到在来回踱步的张彪,毕竟好久不见你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造访但还是热情的请他进门坐坐。

  "那么多年你还是这么邋遢"

  张彪一进屋就看到一地的垃圾,就像小时候不爱收拾的你。

  "你也没变还是爱损我"

  你一边收拾着垃圾一边瞪着眼看他。

  在你收拾的时候,张彪四处走了走,走到一处房间他突然顿住了。

  因为里面挂着男人的衣服,里面摆着一个简易床无不表示着你和男朋友已经同居了。

  张彪看着眼前熟悉的你怅然若失,他没想到自己终究还是错过了你。

  "什么时候办婚礼?我还等着喝喜酒呢"

  张彪故做镇定的向你问道,至少可以看着你幸福,他想。

  

  后续解锁彩蛋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