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月亮

狂飙乙女:六一快乐

  正文:安欣,李响,老默,徐江

  彩蛋:高启强,张彪,高启盛

  

  安欣:

  "猜猜,你老公买什么礼物啦?"

  "都放水了还猜不到啊,是蛋糕还有你喜欢的手办"

  "我给你买蛋糕还糊我一脸,真是没有良心,不过今天是六一饶你一命"

  

  李响:

  "你需要的平常我都给过了所以我还真不知道买什么礼物给你"

  "这是我这个月的奖金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吧"

  "这段时间出任务比较频繁冷落了你,今天我什么都不干就陪着你"

  

  老默:

  "这是我亲手做的毛衣,不过现在好像用不到了,我以为会在冬天织好"

  "别试了,回头闷出痱子来,你喜欢我就再织一条围巾在冬天之前一定能织好"

  "这么容易满足,不愧是你啊"

  

  徐江:

  "过啥儿童节啊?情人节,七夕节还有那个五二零每次挑选礼物我头都要炸了"

  "给你钱,你说九,因为六翻了,送你花你说每次都这样没有新意。"

  "话说每次都是我送你,你准备什么时候送我点啥"

  

评论(2)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