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月亮

高启盛X你:父母爱情

  女儿视角

  

  我是高家这代唯一的女孩子,大伯没有孩子是因为大伯母去世的早,只留下一个和我们家没有血缘的哥哥,小姑至今没有结婚所以也并无所出,听家里的大人念叨说是因为小姑有一个念念不忘的人。

  因为是家里的独生女所以高家的每个人都比较让着我,只有爸爸妈妈对我比较凶但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

  不过我无忧无虑的童年也出过一次意外,在我出去玩的路上一群人把我抱上车就跑,当时的事早已记不清了,只记得是一个特别帅的警察哥哥救了我。

  在医院时我看到一向严肃的小姑经常一脸少女怀春的看着那个救我的哥哥,我猜他就是那个让小姑念念不忘的人。

  不过后来小姑没有和那个哥哥一起出现过,我问过小姨但她只是笑着捏捏我的脸。

  我并不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孩,问东问西和撒泼打滚是我的常态,我喜欢看着大伯威风凛凛的指挥着一群五大三粗的叔叔幻想自己未来也会成为这样的人。

  我的妈妈特别厉害比爸爸还厉害因为妈妈让爸爸做什么爸爸就做什么,小时候我喜欢依偎在妈妈的身边听她讲故事。

  别人都说我的爸爸是个狡猾的老狐狸但在我眼里爸爸就是个胆小鬼,我家的阿黄都比他机灵。

  爸爸妈妈在我面前永远是打打闹闹,但我能感受到他们很爱对方。

  在情人节的时候爸爸会带着我给妈妈准备惊喜,有时候还要贿赂我因为我会打小报告。

  

  后续解锁彩蛋

  

评论

热度(2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